岗位详情
  • 财经拓展岗

  • 2人

  • 北京

  • 社会招聘

  • 全职

  • 2020-06-15

岗位职责:

    1、财务管理:负责财务核算手册优化和维护;《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财经政策的跟踪、研判、评估、落实;制定与完善集团管理报表体系;牵头制定与完善项目执行分析报告、集团财务说明书及集团经营分析报告等财务分析报告规则与标准;配合部门负责人制定与完善附属公司财务负责人考核机制,并组织考核。
    2、税务管理:牵头组织集团经营业务涉税风险评价与咨询;集团涉税筹划方案的制定与优化;涉税法律、法规规及政策等的跟踪、研判、评估、落实;牵头维护税企关系。
    3、风险管理:牵头组织开展对集团财务核算工作的检查,确保账务处理合法合规,准确反映各项经营业务实质;对接财务报表年度审计、专项审计以及上级单位的各项财务检查工作;牵头组织集团财务基础工作的监督与检查;集团财务内控体系建立与完善;参与集团重点项目的风险评估。
    4、业财融合:业财融合数据中台的建设与推广;制定和完善集团业务财务深入融合规划与方案,并推进实施。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3、5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
    4、掌握财会知识及相关政策,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以及在线办公工具;
    5、较强的执行能力、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细节关注能力、风险识别能力;
    6、中共党员优先。

联系邮箱:zhaopin@staff.cntv.cn

特别提示:

  • 通过邮箱发送简历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staff.cntv.cn,我们将会以电话的方式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预约面试时间。
  • 发送电子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类别、投递类别(社招/校招/实习)等信息。
  • 投递简历后,您的简历将留存于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才简历库中,有新招聘需求时,优先从简历库中抽取相应的应聘者简历。
  • 应聘者请勿在未预约的情况下来访。
在线申请

确定提交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