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详情
  • 项目经理

  • 1人

  • 北京

  • 社会招聘

  • 全职

  • 2019-08-12

岗位职责:

    一、工作价值 1、负责对部门项目进行策划和执行,在预算范围内按时优质地领导项目小组完成全部项目,让客户和公司领导满意,扩大公司影响力和号召力; 2、属于部门核心岗位。 二、工作职责 1、对部门项目进行策划和执行,能积极调动项目组人员、供应商和客户积极性,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 2、密切关注政府相关政策的现状及变动,为公司业务运营和重大决策提供建议; 3、代表公司参与相关政企活动,建立并维护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 4、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一、教育背景 1、三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至少一年以上大型集团企业政企公共关系工作经历; 2、公共关系、市场营销、管理、英语、网页设计或相关专业;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从业经验 1、曾参与大项目策划执行工作,有项目管理的经验; 2、有曾参与重大项目策划经历,具有项目独立策划能力; 3、曾参与策划重大项目的宣推工作,有市场推广经验。 三、素质能力 1、亲和力好,形象佳,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应变能力; 2、了解政府相关政策措施,熟悉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体系和主要部门的工作流程; 3、具备高度责任感和道德品质,熟悉政府的运作规划和良好的沟通解决问题能力; 4、优秀的人际交往和协调能力,极强的社会活动能力; 5、广泛的人脉关系、社会资源、或政府机关主科级以上工作背景优先考虑。

联系邮箱:zhaopin@staff.cntv.cn

特别提示:

  • 通过邮箱发送简历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staff.cntv.cn,我们将会以电话的方式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预约面试时间。
  • 发送电子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类别、投递类别(社招/校招/实习)等信息。
  • 投递简历后,您的简历将留存于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才简历库中,有新招聘需求时,优先从简历库中抽取相应的应聘者简历。
  • 应聘者请勿在未预约的情况下来访。
在线申请

确定提交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