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详情
  • JAVA高级开发工程师

  • 2人

  • 北京

  • 社会招聘

  • 全职

  • 2019-08-28

岗位职责:

    1.工作价值

    针对业务部门提出的需求开发相关的支撑系统,实现业务需求;维护Passport、用户中心系统,保障业务稳定运营。

    2.工作职责
    2.1负责业务系统的开发和维护;
    2.2负责业务需求的分析;
    2.3负责对初级工程的开发指导工作;
    2.4参与设计系统构建,保障高可用性和高并发系统运行;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
    1.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1.2计算机或其他相关计算机专业优先。
    2.从业经验
    1.2.2.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2.2Java基础知识掌握牢固;
    2.3掌握UML建模,熟练使用Visio,Rose等设计工具; 
    2.4熟练使用Linux基本命令,有Linux环境项目部署维护经验;
    2.5掌握OOA/OOD 开发流程,java基础牢固,掌握Java J2SE/J2EE,熟练使用Resin、Aphche/Tomcat,Nginx等应用服务器;
    2.6较强的软件开发能力,熟练使用Mybatis、 Hibernate、Spring、Springboot等主流框架,掌握各个框架的实现原理;掌握相关Web开发技术,Ajax/JavaScript/Css/Html/Xml等;有dubbo使用经验;
    2.7熟悉使用Mysql数据库,掌握sql开发 ;
    2.8了解软件开发的流程,有过高并发大型互联网项目经验;
    2.9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具备优良的学习能力与创新精神;
    2.10有短视频支撑系统、支付系统、BI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3.素质能力
    3.1   有扎实软件开发设计能力;
    3.2   有扎实Java程序编写能力;
    3.3   有深厚的系统架构设计经验;
    3.4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有责任心。

联系邮箱:zhaopin@staff.cntv.cn

特别提示:

  • 通过邮箱发送简历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staff.cntv.cn,我们将会以电话的方式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预约面试时间。
  • 发送电子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类别、投递类别(社招/校招/实习)等信息。
  • 投递简历后,您的简历将留存于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才简历库中,有新招聘需求时,优先从简历库中抽取相应的应聘者简历。
  • 应聘者请勿在未预约的情况下来访。
在线申请

确定提交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