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详情
  • 培训专员

  • 1人

  • 北京

  • 社会招聘

  • 全职

  • 2019-08-28

岗位职责:

    1.工作价值 通过对公司员工的培训工作,提高公司员工工作能力及效率; 属于部门 基础岗位 2.工作职责 2.1整理、汇总、归档各类培训资料,编制培训教材; 2.2组织培训过程,管理和维护培训器材及培训教室; 2.3入职员工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的培训、考核和评估作业,担任一些基础课程的内部讲师; 2.4做好培训记录,跟踪培训效果反馈,建立和完善员工培训档案,提出针对员工培训的改进意见; 2.5调查和分析培训需求,协助编制培训计划、规划和培训制度; 2.6撰写培训相关材料; 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 1.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1.2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或中文系优先。 2.从业经验 2.1有相关经验优先; 3.素质能力 3.1 有扎实的excel、word功底; 3.2 有扎实的设计理论知识,对GUI设计趋势有灵敏触觉和领悟能力; 3.3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有责任心。

联系邮箱:zhaopin@staff.cntv.cn

特别提示:

  • 通过邮箱发送简历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staff.cntv.cn,我们将会以电话的方式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预约面试时间。
  • 发送电子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类别、投递类别(社招/校招/实习)等信息。
  • 投递简历后,您的简历将留存于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才简历库中,有新招聘需求时,优先从简历库中抽取相应的应聘者简历。
  • 应聘者请勿在未预约的情况下来访。
在线申请

确定提交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