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详情
  • 广告经营岗

  • 1人

  • 北京

  • 社会招聘

  • 全职

  • 2020-04-20

岗位职责:

    一、广告经营
    1.负责广告客户开发,对潜在客户进行开拓和维护,与客户建立长期深度合作的机会,完成销售任务。
    2.准确了解客户需求,独立完成与客户洽谈和签订合同等相关事宜,执行合同及相关流程管理,定期制定项目运营计划,为客户提供专业指导等后续服务。
    3.完成销售任务,收集客户各方面需求,提出有助于客户拓展的策划需求及创意策略,并能准确把握客户需求,提供可行性策划案。
    4.探索广告及上下游产业链相关新业态,与公司内容部门紧密联动,实践新形式。
    二、广告业务统筹
    5.协助部门领导进行涉及全网各个终端及子公司的广告经营的归口管理、价格政策制定等。
    6.协助部门领导对子公司的广告业务进行业绩管理及合规管理。
    三、其他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专业背景: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学、新闻传播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3年以上直接销售经验,目前正在从事销售业务,能提供销售案例。拥有媒体、4A公司从业经历者优先。
    3.专业知识/技能:掌握广告经营相关知识,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素质能力: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商务谈判能力、客户沟通能力。
     

联系邮箱:zhaopin@staff.cntv.cn

特别提示:

  • 通过邮箱发送简历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staff.cntv.cn,我们将会以电话的方式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预约面试时间。
  • 发送电子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类别、投递类别(社招/校招/实习)等信息。
  • 投递简历后,您的简历将留存于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才简历库中,有新招聘需求时,优先从简历库中抽取相应的应聘者简历。
  • 应聘者请勿在未预约的情况下来访。
在线申请

确定提交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