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详情
  • Android高级研发工程师

  • 1人

  • 北京

  • 社会招聘

  • 全职

  • 2019-08-12

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需求进行Android客户端软件架构设计,从跨平台、提高团队整体执行能力和效率的角度,对产品进行设计和持续优化。
    2.推动团队和公司的资源复用和协作,并主导复杂的项目,推动关键流程的优化,并与合作各方执行合理的配合流程。
    3.能够深度关注和理解业务,推动产品经理、运营等各业务方对产品和业务的持续提升和突破,参与其中的决策和判断。

任职资格:

    一、教育背景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二、专业技能
    1.有2年以上Android客户端开发经验,具有复杂功能开发的经验,Android工程师具有Android主流手机机型适配经验。
    2.丰富的Android开发架构和系统API调用经验。
    3.有视频播放类内容聚合应用开发经验、Pad应用开发/适配经验优先。
    4.具有较强的客户端系统架构设计能力,在通用性、跨平台和复用性方面有深刻的理解。
    5.具有整合跨团队和跨公司的资源复用和协作能力,具有主导复杂的项目能力,熟悉项目管理流程和工具。
    6.要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可以短时间内掌握新的知识,有很强的预研和动手能力,能够帮助团队的专业能力提升。

    三、素质能力
    1.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高度的责任心。
    2.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视野开阔。

联系邮箱:zhaopin@staff.cntv.cn

特别提示:

  • 通过邮箱发送简历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staff.cntv.cn,我们将会以电话的方式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预约面试时间。
  • 发送电子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类别、投递类别(社招/校招/实习)等信息。
  • 投递简历后,您的简历将留存于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才简历库中,有新招聘需求时,优先从简历库中抽取相应的应聘者简历。
  • 应聘者请勿在未预约的情况下来访。
在线申请

确定提交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