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详情
  • 视频产品经理

  • 1人

  • 北京

  • 社会招聘

  • 全职

  • 2019-08-12

岗位职责:

    一、工作价值

    负责产品核心功能,对重点考核指标负责。

    二、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视频产品的整体规划,确定产品方案和需求细节,对接设计,开发,测试,统筹产品功能迭代及上线;

    2.与播放器技术团队紧密配合,制定评估视频播放质量的指标并不断跟踪、提升播放质量;

    3.研究市场,挖掘用户需求,保持产品持续迭代提高产品竞争力;

    4.分析产品具体数据,竞品相关数据分析,建立核心指标体系,对数据指标进行监控分析;

           5.探索新的视频形式,打造产品差异化和亮点。

任职资格:

    一、教育背景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从业经验

    3年以上互联网客户端产品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互联网视频产品相关经验优先

    三、素质能力

    1.善于与多个不同职能部门沟通;

          2.熟练掌握xmind/mindmanage、axture、sketch 等软件工具,能以视图方式向技术和管理团队清晰表达复杂、抽象的概念者优先。

联系邮箱:zhaopin@staff.cntv.cn

特别提示:

  • 通过邮箱发送简历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staff.cntv.cn,我们将会以电话的方式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预约面试时间。
  • 发送电子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类别、投递类别(社招/校招/实习)等信息。
  • 投递简历后,您的简历将留存于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才简历库中,有新招聘需求时,优先从简历库中抽取相应的应聘者简历。
  • 应聘者请勿在未预约的情况下来访。
在线申请

确定提交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