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详情
  • 数据产品经理

  • 1人

  • 北京

  • 社会招聘

  • 全职

  • 2019-08-12

岗位职责:

    一、工作价值
    通过对数据的深入分析,指导产品迭代方向。

    二、工作职责
    1.不断深入各业务运营环节、了解运营数据需求、确定数据模型、完成数据产品的需求管理、产品研发、横向纵向沟通、产品落地、产品创新等工作;
    2.基于产品与业务需求,进行数据定义、设计埋点方案、推动技术开发上线;
    3.规划央视网大数据后台,推进数据运营分析系统的开发和建设,保证数据系统的质量和效果;
    4.定期输出数据分析报告,收集相关业务部门需求,及时跟进数据异常情况。

任职资格:

    一、教育背景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统计学、数学等相关专业。
    二、从业经验
    1.年以上数据产品规划和设计工作经验;
    2.有BI项目经历和使用经验者优先;
    3.有数据治理、数据质量监控经验为佳。
    三、素质能力
    1.责任心强,对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及稳定性有认识和要求;
    有极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执行推动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对数据敏感。

联系邮箱:zhaopin@staff.cntv.cn

特别提示:

  • 通过邮箱发送简历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staff.cntv.cn,我们将会以电话的方式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预约面试时间。
  • 发送电子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类别、投递类别(社招/校招/实习)等信息。
  • 投递简历后,您的简历将留存于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才简历库中,有新招聘需求时,优先从简历库中抽取相应的应聘者简历。
  • 应聘者请勿在未预约的情况下来访。
在线申请

确定提交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