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详情
  • UI设计师

  • 1人

  • 北京

  • 社会招聘

  • 全职

  • 2019-08-12

岗位职责:

    一、工作价值
    通过对移动客户端进行用户体验式设计工作,配合开发完成界面示意及标注工作,减少开发时间周期;同时为用户提供极佳的视觉及交互体验,从而提升客户端访问量及用户停留时间。

    二、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移动客户端UI界面设计,为公司产品与功能提供创意及设计方案;
    2.参与设计讨论,和开发团队共同创建用户界面,跟踪设计效果,提出设计优化方案;
    3.负责移动产品(客户端、h5、海报等)设计体验、流程的制定和规范;
    辅助完成制定、监督、执行、完善品牌VI视觉规范体系。

任职资格:

    一、教育背景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设计类相关专业为佳(艺术设计、动画设计、视觉传达等)。
    二、从业经验
    1.2年以上互联网相关设计经验,具备移动端界面设计经验;
    2.熟悉多种互联网产品的可用性及用户分析方法,具有产品开发流程相关的用户研究经验;
    3.能熟练运用多种交互设计方法,对用户体验有较深的了解和认识,对交互设计有深刻的理解与实际应用经验。
    三、素质能力
    1.有扎实的艺术素养,熟练使用各类设计软件(Photoshop、Illustrator、Sketch等);
    2.有扎实的设计技巧,具备手绘、动画设计能力;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富于创新、思维活跃,并对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并对新事物有足够的敏感度。

联系邮箱:zhaopin@staff.cntv.cn

特别提示:

  • 通过邮箱发送简历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staff.cntv.cn,我们将会以电话的方式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预约面试时间。
  • 发送电子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类别、投递类别(社招/校招/实习)等信息。
  • 投递简历后,您的简历将留存于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才简历库中,有新招聘需求时,优先从简历库中抽取相应的应聘者简历。
  • 应聘者请勿在未预约的情况下来访。
在线申请

确定提交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