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详情
  • 商务经理

  • 2人

  • 北京

  • 社会招聘

  • 全职

  • 2019-08-12

岗位职责:

    一、工作价值 通过拓展商务渠道,开发项目、通过资源整合规划与相关单位建立合作。 二、工作职责 1.拓展市场,挖掘合作机会,开发项目,维护合作关系;收集、梳理业务相关的行业资源,深入渗透建立长期合作联系; 2.负责拓展及维护各类商务渠道,参与合作方的谈判沟通,并建立长期、深度的商业合作; 3.完成前期沟通和商务谈判,并制定合作方案;对整个商务合作的过程和结果负责,规划合作项目计划及进度执行; 4.维护公司与政府、以及合作企事业单位的良好关系,提升合作方满意度。 5.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一、教育背景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从业经验 1.3年以上同类岗位工作经验; 2.2公关商务能力强,有独立拓展合作的成功案例,有项目管理经验优先。 三、素质能力 1.较强的营销策划能力、战略统筹布局能力、资源整合能力; 2.有一定商业洞察力,对市场营销有深刻认知,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及判断能力,以及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3.有团队合作意识,思维敏捷、逻辑清楚;条理性强、认真负责。

联系邮箱:zhaopin@staff.cntv.cn

特别提示:

  • 通过邮箱发送简历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staff.cntv.cn,我们将会以电话的方式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预约面试时间。
  • 发送电子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类别、投递类别(社招/校招/实习)等信息。
  • 投递简历后,您的简历将留存于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才简历库中,有新招聘需求时,优先从简历库中抽取相应的应聘者简历。
  • 应聘者请勿在未预约的情况下来访。
在线申请

确定提交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