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详情
  • 设计师

  • 1人

  • 北京

  • 社会招聘

  • 全职

  • 2019-08-12

岗位职责:

    一、工作价值 1.通过对视觉物料的优化设计工作,保证项目设计物料的整体风格和视觉呈现; 2.通过对项目品牌的风格定位和页面创意设计,促成符合文化诉求和视觉美感的品牌视觉形象。 二、工作职责 1.负责参与品牌传播活动以及项目的创意策划,依据创意概念,进行具体的设计构想和表达; 2.负责日常品牌活动线上/线上宣传及项目整体视觉设计,包括但不限于VI设定、LOGO、海报、对外方案设计等; 3.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一、教育背景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艺术设计、视觉传达、平面设计、美术设计等艺术类相关专业。 二、从业经验 1.4年以上互联网相关设计经验,有独立完整项目经验; 2.熟悉多种互联网产品的可用性及用户分析方法,具有产品开发流程相关的用户研究经验; 3.有4a广告公司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三、素质能力 1.有扎实的美术功底; 具备基本的手绘能力、良好的视觉构成能力; 2.能熟练使用PS、AI、CDR等设计软件(精通PPT设计、3DMAX等三维软件、ArtiosCAD等软件优先); 3.具有互联网+思维,熟悉动画、互动设计等设计前沿技术.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有责任心。

联系邮箱:zhaopin@staff.cntv.cn

特别提示:

  • 通过邮箱发送简历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staff.cntv.cn,我们将会以电话的方式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预约面试时间。
  • 发送电子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类别、投递类别(社招/校招/实习)等信息。
  • 投递简历后,您的简历将留存于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才简历库中,有新招聘需求时,优先从简历库中抽取相应的应聘者简历。
  • 应聘者请勿在未预约的情况下来访。
在线申请

确定提交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