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详情
  • 奥运频道策划专员

  • 1人

  • 北京

  • 社会招聘

  • 全职

  • 2019-12-19

岗位职责:

    1.工作价值

    通过自主原创的图、文、视频内容,深度挖掘央视网体育、奥运频道的优质赛事资源,策划原创内容,丰富平台内容,延伸央视在国内体育全媒体领域的话语权,树立央视体育新媒体的自主品牌。

    2.工作职责

    2.1担负着央视网体育、奥运频道原创内容产品的策划、整合、统筹规划;

    2.2能够独立胜任图、文、视频内容的采编、制作和发布等工作;

    2.3日常围绕奥运频道的常规赛事,以新媒体的视角采编制作专题类、品牌类原创内容;

    2.4国际性综合大赛期间,重点承担起大赛前后方原创内容产品的采编、制作、发布工作,并能保证在高密度、高压力的工作节奏中保持内容的时效性和差异化;

    2.5所有原创内容产品的策划、采编、剪辑、包装、制作,不仅要有新媒体的视角、亦要符合新媒体的传播规律和新媒体用户的使用体验;

    2.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

    1.1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1.2新闻、中文、编辑相关专业优先。

    2.从业经验

    2.1有三年以上媒体采编从业经验(专业对口,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2有大型门户网站编辑工作经验或体育媒体采编岗位从业经验的优先。

    3.素质能力

    3.1 有熟练的文字表达和驾驭能力;

    3.2 掌握熟练的PPT制作技巧;

    3.3 掌握熟练的摄影摄像技能,并能熟练使用photoshop等包装作图软件;

    3.4 能够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熟悉使用微博微信;

    3.5 精通视频非线剪辑技巧;

    3.6 喜欢、热爱、了解体育赛事及运动,对项目有独到或深入的了解;

    3.7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有责任心。

联系邮箱:zhaopin@staff.cntv.cn

特别提示:

  • 通过邮箱发送简历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staff.cntv.cn,我们将会以电话的方式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预约面试时间。
  • 发送电子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类别、投递类别(社招/校招/实习)等信息。
  • 投递简历后,您的简历将留存于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才简历库中,有新招聘需求时,优先从简历库中抽取相应的应聘者简历。
  • 应聘者请勿在未预约的情况下来访。
在线申请

确定提交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