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详情
  • 奥运频道商务拓展经理

  • 1人

  • 北京

  • 社会招聘

  • 全职

  • 2019-12-20

岗位职责:

    1.工作价值

    将央视网将自有平台与社会平台相结合,全力研发新宣推方式,建成集宣推、运营、产品、推广于一体的全媒体多平台宣推理念,打造新体育传播方式,拓展奥运频道知名度,提升奥运频道下载量。

    2.工作职责

    2.1 由央视网出面与网络影视节目制作公司合作,策划和制作原创的电视节目,经过体育频道需求策划和内容验收后,在5或5+电视屏播出,也在体育新媒体app和央视网及其多终端同步播出;

    2.2 多渠道策划推广央视网体育自制原创节目;

    2.3 结合奥会赛事热点,多维度推广奥运频道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2.4 开拓我台更多栏目组及项目;

    2.5 结合热点赛事和活动,善用娱体明星及我台ENG记者;

    2.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

    1.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1.2市场宣传或广告、其他相关设计专业。

    2.从业经验

    2.1 5年以上大型网站运营管理经验,有媒体、视频类市场部工作者经验者优先;

    2.2 深刻理解互联网发展趋势,有丰富的互联网运营管理宣传经验;

    2.3 熟练掌握业务需求分析和业务模式规划,对需求分析和挖掘有丰富经验。

    3.素质能力

    3.1 有出色的业务规划和团队管理能力;

    3.2 有创新意识,善于沟通;

    3.3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有责任心。

联系邮箱:zhaopin@staff.cntv.cn

特别提示:

  • 通过邮箱发送简历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staff.cntv.cn,我们将会以电话的方式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预约面试时间。
  • 发送电子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类别、投递类别(社招/校招/实习)等信息。
  • 投递简历后,您的简历将留存于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才简历库中,有新招聘需求时,优先从简历库中抽取相应的应聘者简历。
  • 应聘者请勿在未预约的情况下来访。
在线申请

确定提交简历?